注册 登录 查询
  首 页 > 和田玉论坛 > 玉石讨论组 >> 和田玉交流 >> 查看帖子
 新帖 新投票 回复帖子 上篇 刷新 树型 下篇  

 帖子主题: 《为什么只雕除了观音、弥勒、钟馗,没别的了?》
 

《为什么只雕除了观音、弥勒、钟馗,没别的了?》

《纳闷:为什么只雕除了观音、弥勒、钟馗以外,没别的了?》


发现个问题——

玉雕件、特别是牌子啦、把件啦,除了佛教题材的,您像什么:观音、弥勒、布袋以外,外加钟馗(罗汉),没什么其他的了呢?


为什么反映和谐社会的、劳动人民的、战天斗地的、改变环境的题材,没有呢?

作为一个苦孩子,俺特别特别的纳闷 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卢沟桥的blog开张啦,欢迎您有空去坐坐!
http://hekoo.blog.chinajade.cn


[ 这个贴子最后由卢沟桥在2006-9-6 15:03:12编辑过 ]   

中国和田玉网 > 感谢您的参与

为什么只雕除了观音、弥勒、钟馗,没别的了?

作为一个苦孩子

俺特别特别的纳闷 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中国和田玉网 > 感谢您的参与

为什么只雕除了观音、弥勒、钟馗,没别的了?

为什么反映

和谐社会的

劳动人民的

战天斗地的

改变环境的

............. 题材,没有呢?


中国和田玉网 > 感谢您的参与

因为那些工人从小学的就是这些,也只会雕这些


中国和田玉网 > 感谢您的参与

下面引用由神五神六发表的内容:

因为那些工人从小学的就是这些,也只会雕这些



呵呵,反正是 与 鬼神、神仙 打交道的多!


严重 脱离 现实 呀 ..................


中国和田玉网 > 感谢您的参与

来料加工,公费谈好,要啥有啥,随便。
要是自己做,还是大众题材比较稳妥。
一直想找块合适子料雕个飞机,师傅说:"可以,后果自负"。


中国和田玉网 > 感谢您的参与

下面引用由munllnum发表的内容:

来料加工,公费谈好,要啥有啥,随便。
要是自己做,还是大众题材比较稳妥。
一直想找块合适子料雕个飞机,师傅说:"可以,后果自负"。



中国和田玉网 > 感谢您的参与

我也可以代加工,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.
雕个“神五”“神六”都行。
航母也可以。
刻个毛主席语录,三个代表,或者八荣八耻,可能会更好一点


[ 这个贴子最后由玉龙河籽玉在2006-9-6 16:42:30编辑过 ]   

中国和田玉网 > 感谢您的参与

 9 7 1 2 3 4 5... 8 : 此主题共有54帖 此页8帖 每页8


回复帖子 注意: *为必填项
*用户名
用户名 密码 注册新用户
*帖子名称 长度不得超过255字
内容(最大16K)

是否是UBB代码

内容支持插入UBB标签
使用方法请参考帮助
 其它选项:  显示签名   锁定帖子  - 颜色表   Alt+S或Ctrl+Enter快速提交